首页    bet365官方投注    bet5365体育在线    谁知道365bet网址    365bet体育投注开户

最新更新
相关文章
主页 > 谁知道365bet网址 > 文章内容
港媒发文致歉:文章有违现实

作者:日博投注网      发布日期:2018-12-30   点击:

香港人有国家吗?你明白作為香港人,看著內地人黑內地人發行的報紙。這感受是[大笑][大笑][大笑],你们香港记者毕竟还要提高姿势水平,不要见的风使得雨,没有的事,你在帮他说一遍,你也有责任。你要看看嗎?[大笑] 《大公報》(英語:Ta Kung Pao),是中國發行時間最長的中文報紙之一,誕生於1902年的天津,創刊至今已有過百年歷史,在中華民國統治大陸時期,是當時最具影響力的報紙之一。現今的《大公報》的政治色彩濃厚。1949年後,在中共港澳工委的領導下,《大公報》在香港出版發行,立場靠近中華人民共和國[1]。在兩岸方面,該報也明顯站在中共一方。因此,《大公報》、《文匯報》、《香港商報》、《香港經濟導報》,被香港市民笑稱為沒人看的「四大左報」。

美国的华莱士,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!当时我就念了两句诗[学习]。

评论区好可怕,感觉疯狂动物城讽刺的东西就在这里。

人家好歹发声明了,大陆多少媒体以讹传讹,有道过歉吗,不好的要看,好的该学。

这个你都要扯上政治,真他妈会搞政治啊~一句话送给你: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香港小编有才啊。重口味脑洞大开。




↑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×关闭窗口
英国365bet官